兔子

凡人(阿波罗):

苏浮尘:

一起旅行:

除了美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垚:

从海角到天涯

从达尼丁北上,最著名的一个景点便是Moeraki大圆石,如果打算拍到美景的话,白天去凑个热闹就好,最佳的时间当然是日出或日落前半个小时到那里。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便是潮位,如果是高位的话大圆石是会被淹没在海水里。距离大圆石比较近的城镇叫Omaru, 那里还有机会看到企鹅和海狮。从Omaru出发,可以北上去Mt Cook,路上会经过Clay Cliff,由于是在私人的领地,参观是要交过路费的。

从Clay Cliff往北开,不久便可以路过一个高山三文鱼养殖场,很多机智的国人都自备了餐具刀叉酱油芥末。从口感上来说,我觉得这里的三文鱼刺身偏硬偏紧,不够肥美。如果你决定尝一下的话,请将食物打包,然后接着往前开,把车停在Lake Pukaki湖边,蓝蓝的湖水会让你更加享受美味的鱼肉:D

开进Mt Cook的一路景色都很棒,但是白天因为光线的原因,拍起来会有些困难。晚上如果没有云的话,很适合拍点星星什么的,可能很多人都会把看星星这个活动留给Lake Tekapo,其实相比之下,Mt Cook的晚上更加的安静。

评论

热度(144)